大姊那杯鴛鴦奶茶裡的黑咖啡快折騰死我了!!!



是說"今天"快五點才睡


還不是因為我嘴饞

明明知道有黑咖啡還是把大姊那杯鴛鴦奶茶一次喝完

可是喝的時候還是很想睡阿(自以為對咖啡已有免疫系統)

哪知



竟讓我整夜沒睡 =  口  =






到底有多久沒有失眠了阿


在床上翻來覆去我就是睡不著不然你要老娘我怎麼辦?!

還跟小骨頭祈禱好多次

也沒用 ˊ 3 ˋ




好險是昨天就回外婆家

不然明天打掃我可能會趴了=  口  =



而且喝奶茶+黑咖啡+煉乳=拉肚子

我的胃昨晚沸騰拉~~



唉唉唉

雖然昨晚失眠

可是往好處想

至少今天能睡的像豬了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ralin 的頭像
    luralin

    夢深不覺

    lu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